蘇炳添當選世界田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

2019年11月21日08: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20日電  (記者劉碩陽)19日,世界田聯(原國際田聯)致信中國田徑協會,世界田徑理事會正式任命6名運動員擔任世界田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中國短跑運動員蘇炳添位列其中。

  今年30歲的蘇炳添是中國田徑的領軍人物。去年6月,他在國際田聯世界田徑挑戰賽西班牙馬德裡站男子100米比賽中以9秒91追平了亞洲紀錄。今年的多哈世錦賽中,蘇炳添與隊友在男子4×100米接力預賽中跑出37秒79的成績,創造了新的全國紀錄。與蘇炳添同時當選運動員委員會委員的還包括肯尼亞女子3000米障礙選手切瓦、敘利亞男子跳高選手加扎爾、哈薩克斯坦女子三級跳遠選手裡帕科娃、南非男子短跑選手辛賓以及科特迪瓦女子短跑選手塔盧。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21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