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鋒線“殺器”將缺席京滬大戰 國安的機會來了

周蕭
2019年11月22日08:5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鋒線“殺器”將缺席京滬大戰,國安的機會來了

  金信煜表示會很快重返賽場。 網絡截圖

  不僅北京國安的於大寶、李磊和池忠國三將鐵定缺席22日晚的“京滬大戰”,申花方面也傳出傷情:球隊主力中鋒金信煜也將因傷挂起免戰牌。

  上海申花主帥崔康熙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透露,因為在代表國家隊比賽時受傷,所以球隊的鋒線“殺器”金信煜無法參加明晚的“京滬大戰”。金信煜本人也有些遺憾,他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下了“我很快就會重返賽場”的宣言。除了金信煜外,申花另一名外援沙拉維的歸隊時間也比較晚,崔康熙表示:“我知道國安也有傷病情況,兩支球隊可能都難以達到滿值戰斗力。”

  對熱內西奧的球隊來說,金信煜的缺席確實是利好消息,這位身高1米96的韓國中鋒在亞冠賽場上讓國安防線吃盡苦頭。加盟申花前,金信煜本賽季還曾代表全北現代兩度攻破過國安球門。

  在崔康熙看來,已經完成保級任務的上海申花將在最后三輪為球迷而戰,而北京國安在這場比賽中是承受壓力更大的一方,“國安現在還在爭冠,但不論什麼樣的對手,我們在主場都不會將勝利輕易拱手送出。”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