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一周双赛不是问题

张昆龙

2020年08月11日08: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热内西奥:一周双赛不是问题

12日晚8点,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中超第四轮比赛中迎来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争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热内西奥和U23门将郭全博出席。热内西奥表示,对于本周的一周双赛他做好了积极的准备,而且会在相应的位置上进行轮换,现在说出这个答案还为时尚早。不过鉴于国安过硬的板凳厚度和实力,热内西奥认为这不是什么问题。

炎热的天气和相对密集的赛程是对每一支球队的考验,而相比之下,已经有过2场18点比赛经历的国安无疑经受住了这样的磨练,三连胜的战绩让球队得以现在暂时领跑积分榜。不过本周球队就将迎来与河北华夏幸福以及青岛黄海队的一周双赛,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必要的轮换就成为重要的选择,而主帅热内西奥对此已经做到了心中有数。

发布会上,他给出了相对肯定的回答:“轮换我是思考过的,在现有的比赛安排下,轮换是重要的选择,不过具体多少人、具体什么位置现在还不敢说,但我们的‘板凳厚度’是有的。所以这么看,轮换是一件轻松的事儿。现在这里的天气条件挑战很大,我需要保护队员,同时也得保证他们有充沛的体能。”

过去3场比赛,虽然球队取得了三连胜,不过仔细分析数据不难发现,锋线球员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那么主帅如何看待锋线队员的表现,轮换的时候会不会考虑也对锋线做出调整?对此,热内西奥说:“我不仅仅关心进球数,还更希望看到他们在其他方面做出的贡献。”

至于上一场比赛因为伤病而无缘比赛名单的金玟哉,热内西奥也对他的情况也进行了“更新”,他说:“现在金玟哉的恢复情况很不错,9日他和球队进行了合练,不过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现在就说他能否出现在这场比赛中还为时尚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