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悅冬”冰雪健身操推廣活動持續在京開展

2019年11月22日15: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悅冬”冰雪健身操推廣活動持續在京開展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 “悅冬”冰雪健身操系列推廣活動近日持續在北京多個校園和街道如火如荼開展。在中國科學院附屬玉泉小學和石景山金頂街等地區,冰雪健身操讓初冬的北京充滿了活力。

伴隨著響亮的口號和悅耳的音樂,中國科學院附屬玉泉小學的同學們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學習態度加入到 “悅冬”冰雪健身操的訓練中。同學們在每個動作的末尾都會自發的高聲歡呼,為自己加油鼓勁。

“悅冬”冰雪健身操的動作是通過六項冬奧運動項目動作衍生而來,包括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樣滑冰、越野滑雪、單板滑雪、跳台滑雪等。動作既反映冰雪運動的特點,又相對簡單易做,適合不同年齡段的人群進行訓練。孩子們雖然是冰雪健身操的初學者,但投入的態度和標准到位的動作讓他們很快掌握了要領。做操結束之后,他們對參與冰雪運動熱情高漲,紛紛跟教練表示他們有的人會花樣滑冰,有的會冰壺,有的會冰球,希望以后也有機會參與更多的冰雪運動,在運動中鍛煉身體、快樂成長。

社區方面,海澱區花園路街道、通州區玉橋街道、豐台區大井地區和馬家堡街道、昌平區史各庄街道、西城區什剎海街道、東城區崇外街道和東直門交道口街道、豐台區左家庄幼兒園、順義區空港街道、朝陽區六裡屯街道等近千名居民學習了冰雪健身操。

社區內居民都踴躍的參與培訓。通過冰雪健身操、冰雪知識講解、冬奧文化展板的形式體驗冰雪運動,了解冰雪運動知識與文化。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