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扎哈維薩巴踢半場 富力客場難“復仇”

謝澤楷
2019年11月23日09: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哈維薩巴踢半場 富力客場難“復仇”

  22日,廣州富力迎來中超第28輪比賽,結果在客場以1比2不敵武漢卓爾,沒能為本賽季主場被卓爾以4比3逆轉的比賽復仇。

  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因為停賽3場,此役沒能在替補席指揮球隊。扎哈維和薩巴兩名以色列外援也沒有首發,兩人在北京時間11月20日凌晨才參加了歐預賽,隨后馬上飛赴中國與廣州富力會合。考慮到兩人的狀態和體能,富力沒有讓他們首發。

  此役,富力首發陣容僅有登貝萊一名外援,鋒線則由本土球員組成。上半場開始僅2分鐘,卓爾即由劉雲直接任意球破門,取得領先。第23分鐘,卓爾傳中,拉斐爾禁區內停球后,富力門將程月磊擋出他的射門,隨后劉雲補射得手。下半場,扎哈維和薩巴替補上場。比賽開始后2分鐘,右后衛唐淼傳中,桂宏后點頭球破門。

  下半場比賽,扎哈維和薩巴的狀態都不如以往。桂宏進球之后,富力沒能再取得進球。尤其在下半場末段,金波受傷,李提香被罰下后,富力已無法改變1比2的比分。

  11月27日,中超第29輪,富力將迎來本賽季最后一場主場比賽,對手是北京國安。國安在昨晚擊敗申花之后,目前暫時升至積分榜第一。屆時,這場比賽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依然無法在場邊指揮,因為他停賽3場,剛好到本賽季結束。昨晚,球隊助教喜熨斗勝史說:“即使我們兩個球員下場,一個受傷,一個紅牌,但剩下的球員還是沒放棄比賽。韌勁和精神值得肯定,希望球隊帶著這樣的精神去完成最后兩場比賽。”

  中超第28輪22日戰報

  上海申花 1︰2 北京國安

  河南建業 2︰1 天津天海

  山東魯能 2︰0 重慶斯威

  武漢卓爾 2︰1 廣州富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