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整體得分低迷 廣州隊主場105比137不敵新疆隊

謝澤楷
2019年11月23日10:0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隊主場不敵新疆隊

  廣州隊球員賽克斯在比賽中。@新華社

  22日晚,時代中國廣州隊迎來本賽季CBA常規賽第8輪比賽,結果在主場天河體育館以105比137不敵新疆隊。

  廣州隊在本周三主場擊敗深圳隊,取得本賽季主場首勝,也是球隊在本賽季的第2場勝利,新疆隊的戰績則是6勝1負,排名第2。本場比賽,廣州隊主帥胡安繼續使用賽克斯加亨特的外援組合。全場比賽,賽克斯得到33分,亨特得到23分。新疆隊方面,周琦得到29分。

  廣州隊全場被對手壓制。首節比賽,廣州隊以25比30落后。到第2節結束時,廣州隊單節得分24分,對手是33分。第3節,新疆隊得到40分,廣州隊是32分。第4節,廣州隊得到24分,新疆隊是34分。

  上一輪,廣州隊隊員鄭准3分球12投中9,是球隊主場擊敗深圳隊的功臣之一。賽前,胡安表示,他希望每一場比賽都能有國內球員站出來。站出來的意思是分擔更多得分任務,就像鄭准那樣。但這場比賽,除了兩名外援,廣州隊陣中隻有陳盈駿和孫鳴陽得分上雙。

  賽后胡安說:“新疆隊實力比較強,今天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之前他們就輸給廣東隊1分。這場比賽我們的失誤相對上一場多,上一場是5次,這一場將近20次,前場籃板被對方搶了將近20個,這樣就很難贏球了。下一場對陣上海隊,我們是有機會的,希望好好准備這場比賽。”

  24日晚,廣州隊將在主場迎戰上海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