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500跑者共攀長沙綠地中心 向上奔跑詮釋新時代精神

2019年11月23日17: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 11月23日,“長沙·綠地中心”2019中國樓梯競速聯賽(湖南·長沙站)在長沙·綠地中心熱力開跑,500余位跑者從全國各地匯聚而來,感受向上力量,引領運動新風!

經過一番激烈較量,本土高手胡祖興榮獲男子組冠軍,成績為5分34秒。“非常過癮,非常激動,感謝綠地中心為我們提供了這麼棒的比賽條件,5A級寫字樓不是蓋的!”

女子組桂冠,由跑圈女神黃菲獲得,成績為6分47秒。“能在長沙奪冠,而且登上了綠地中心這座地標建筑,感覺很奇妙!”“綠地中心雙人組”冠軍則屬於“運康班2組”戰隊,成績為13分49秒。

據介紹,中國樓梯競速聯賽是樓梯競速首個國家級賽事IP,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辦,國家體育產業示范單位湖南體運通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獨家運營,代表著該項運動在國內最高的辦賽標准和競技水平。湖南·長沙站賽事分為男子組、女子組、“綠地中心雙人組”等三個組別,兼顧專業高度與全民健身。

比賽現場,湖南省體育局副局長、巡視員楊再輝、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辦公室主任楊樹剛、長沙市開福區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李楊、綠地集團湖南事業部常務副總經理黃薪、五礦地產華中區域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尹長江、湖南省體育總會副秘書長潘紹欽、體運通總經理蔡曙等領導嘉賓及20余家主流媒體,共同參與見証了一場速度與激情的巔峰盛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