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自行車

2019中國·常山山地自行車公開賽激情開賽

2019年11月24日17: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4日電  2019中國·常山山地自行車公開賽23日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縣國際慢城運動基地激情開賽。本站比賽分三日進行,包括正式開賽前夕的浙江省青少年山地自行車冠軍賽,男子精英組、男子大學生組、女子公開組、男子越野淘汰賽、男子本地健身組山地越野賽以及中國青少年自行車U系列-山地自行車全國青少年錦標賽。此外,還有“2019 CYCLION 兒童平衡車公開賽(中國·常山)”。

根據賽程,23日上午分別進行的是男子公開精英組和男女子青少年甲乙丙組的角逐,本次公開組的賽道全長為4KM最后男子公開組的封寬杰以0.011秒的微弱優勢獲得冠軍成績為52:45:555,米久江和郭鑫偉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但是總積分方面米久江以微弱的優勢獲得全年比賽的總冠軍。下午進行的是男子大學生組,女子公開組山地越野賽,省青少年個人計時賽和男女子專業組山地越野賽。男子的大學生組的冠亞季軍為黃世海,陳俊銘和蘇俊。女子公開組的冠亞季軍為何沖,陳穎和江錦嫦。

值得一提的是,為提升國內專業山地自行車運動水平與全面貫徹落實國家《全民健身發展綱要》,推動山地自行車運動與體育旅游產業的融合發展,“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自誕生以來,舉辦了近三十場賽事,逐步發展成為一項傳播自行車運動、倡導人民健康生活的全國性金牌賽事。另據了解,今年是常山第四次舉辦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四年來,隨著賽事品牌建設的不斷提升,影響力逐漸擴大,比賽已成為引領當地甚至輻射周邊地區百姓參與全民健身,擴大體育消費,構筑健康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越來越多的獲得感、成就感、幸福感讓體育成為促進常山城市文明發展的新引擎、加速器和金名片。

2019中國·常山山地自行車公開賽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浙江省體育局、常山縣人民政府主辦,常山縣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常山縣紫港街道、常山縣城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承辦,常山縣自行車運動協會、常山縣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協辦,江蘇賽克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獨家執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