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西甲-武磊新賽季聯賽首球救主 西班牙人主場1-1赫塔菲【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1月25日08:15

武磊在比賽中
武磊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4日19時(西班牙當地時間12時),2019/20賽季西甲第14輪一場焦點戰在科爾內亞-埃普拉特球場展開爭奪,西班牙人主場對陣赫塔菲。馬塔先拔頭籌,武磊扳平比分,最終西班牙人1-1戰平赫塔菲,結束三連敗的同時拿到本季聯賽主場首分。

開場僅3分鐘,赫塔菲就取得了進球。庫庫雷利亞角球混戰中外圍勁射,,迭戈-洛佩斯將球扑出,奧利維拉左路戰術角球傳中,馬塔小禁區前頭球破門,1-0。

第8分鐘,赫塔菲后場斷球打出反擊,阿蘭巴裡送出直塞球,馬塔單刀球殺入禁區右側橫敲,武磊奮力回追將球攔截出底線,邊裁同時示意馬塔越位。

第18分鐘,西班牙人長傳球到前場右側,武磊和對手展開身體對抗,在倒地的情況下伸腳鏟斷,然后拿球殺入禁區,但主裁判罰武磊犯規。

第45分鐘,西班牙隊扳平比分。維克托-桑切斯開出角球,貝爾納多前點頭球后蹭,武磊遠點近距離搶在達米安-蘇亞雷斯之前墊射入網,1-1。這是他本賽季首粒聯賽入球,也是本賽季第3粒入球。

第56分鐘,武磊突入禁區右側在庫庫雷利亞防守下丟球,兩人發生口角均被黃牌警告。1分鐘后,羅卡斜傳,武磊停球后近距離單刀捅射被索裡亞救下,但邊裁隨后舉旗示意武磊越位在先。

第70分鐘,庫庫雷利亞內切回傳,莫利納左路禁區前低射擊中近角立柱外側彈出。第84分鐘,索裡亞沖出禁區解圍,羅卡超遠距離射門偏出空門。

西班牙人(3-4-2-1):13-迭戈-洛佩斯﹔24-卡萊羅,20-貝爾納多,15-戴維-洛佩斯﹔34-維克托-戈麥斯,4-維克托-桑切斯(70',22-巴爾加斯)(74',23-格拉內羅),21-羅卡,3-佩德羅薩﹔7-武磊,10-達德爾﹔31-坎布薩諾(87',36-索尼)

赫塔菲(4-4-2):13-索裡亞﹔22-達米安-蘇亞雷斯,2-達科納姆,6-卡布雷拉,17-奧利維拉﹔23-詹森(82',8-詹森),20-馬克西莫維奇,18-阿蘭巴裡,15-庫庫雷利亞(78',25-肯尼迪)﹔7-馬塔,9-安赫爾(62',19-莫利納)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