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將對陣富力 熱內西奧先保第二再求驚喜

周蕭
2019年11月27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明晚對陣富力,熱內西奧先保第二再求驚喜

  27日晚7時35分,中超第29輪將同時打響。在今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北京中赫國安主帥熱內西奧表示,明天與廣州富力的比賽並不容易,但球隊會全力以赴,先確保聯賽第二的位置。

  與北京國安的比賽是廣州富力本賽季最后一個主場比賽,盡管主教練斯托伊科維奇因遭到足協處罰而無法在現場指揮比賽,但富力肯定會表現出更強的求勝欲。熱內西奧對此表示:“對手是一支很強的球隊,我們知道這場比賽不會容易,但我們也會全力以赴。相比起他們,我們有自己的目標,首先要穩住聯賽第二的成績,然后再看看其他賽場能不能傳來好消息。”與主教練一同出席發布會的奧古斯托表達了同樣態度,“我們需要一場勝利,我們全隊也都做好了准備。”

  於大寶和李磊兩名傷號的恢復情況同樣受到關注,熱內西奧透露,兩人的恢復情況都不錯,但仍無法參加明天這場比賽,隻能寄希望於他們在最后一輪與魯能的比賽中復出。

  此外,張玉寧已經累積3張黃牌,但球隊不會因此在本場比賽“雪藏”他留力,熱內西奧表示:“我們會按照正常比賽的准備來使用張玉寧,不會因為他的黃牌情況而保守。當然,我也會提醒球員注意一下場上動作。”

  從出任國安主帥至今,熱內西奧一直率隊走在追趕恆大的路上,“我們教練團隊剛來到中國的時候,在與恆大交鋒后落后了7分,但俱樂部和球隊所有人員都沒有對爭冠有絲毫放棄。我堅信我們能戰斗到最后一場比賽結束。很遺憾我們現在沒法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我們要先做好自己。”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