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明晚迎戰上港 新帥王波希望球員能証明自己

徐曉帆
2019年11月27日08:2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明晚迎戰上港,新帥王波希望球員能証明自己

中超聯賽第29輪27日晚打響,北京人和將在主場迎戰上海上港。雖然球隊已經降級,但人和主帥王波強調,與爭冠球隊交手是隊員展示自己的好機會,球隊會全力踢好比賽。

上周主場2比3負於江蘇蘇寧后,人和提前兩輪降級。但對於與上港一役,人和並不希望提前繳槍。球隊這兩天依然保持此前的訓練節奏,教練組也針對上港做出了相對應的准備。

上場比賽,人和因傷病缺兵少將,靳輝、楊一虎等前場隊員紛紛客串后衛。此役他們迎來好消息,王波在發布會上表示,一些球員能夠在本場復出。比如老門將張烈,今天也來到發布會現場,意味著他明日將代替牟鵬飛首發,此前他曾遭路易斯“冷落”。

勝負之外,本場比賽更大的意義在於隊員信心的重建,“我們要給所有人信心,球隊並不是降級的水平。”王波表示,球隊最后兩輪會全力以赴,避免創造中超最低分數的同時,也為明年的中甲開個好頭。

本賽季結束,人和一些球員的合同即將到期,此役對他們來說也是展示自己的機會。王波希望球員能在對陣強隊時証明自己,“賽季末大家也都面臨轉會或是續約這樣那樣的選擇,在比賽中如果能夠拿出好的表現,對於每個人的未來都是好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