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奧隊今日廣州集訓 下月赴珠海參加四國賽

謝澤楷
2019年11月28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奧隊今日廣州集訓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昨日,中國國奧隊新一期集訓名單公布。本期集訓從今天開始到1月26日結束,國奧隊將先在廣州集中訓練,隨后赴珠海參加四國賽。比賽結束后,球隊將前往海口繼續集訓。明年1月9日,國奧隊就將在泰國參加2020亞足聯U-23錦標賽決賽階段暨東京奧運會男足預選賽最后階段的比賽。

  本期集訓一共有34名球員參加,球隊將在廣州富力主場越秀山體育場展開訓練。12月8日至14日,國奧隊將在珠海參加四國賽,參賽球隊還包括敘利亞隊、馬裡隊和塔吉克斯坦隊。

  此次受到國奧隊征召的34人中,山東魯能有7人入選,廣州恆大、上海上港和上海綠地申花各4人,江蘇蘇寧3人,重慶斯威2人,廣州富力、北京國安、天津天海、深圳佳兆業和北京人和各1人。在中甲球隊中,呼和浩特FC有2人入選,梅縣鐵漢、浙江綠城和北京北體大各1人。其中,需要隨俱樂部參加中超和足協杯的球員將在這些賽事結束后再到國奧隊報到。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