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深圳確定降級 人和還要避免創造中超最低積分紀錄

徐曉帆
2019年11月28日08:4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確定降級,人和還要避免創造中超最低積分紀錄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中超倒數第2輪今晚戰罷,深圳佳兆業在主場被河南建業逼平后,落后倒數第2的天津天海4分,確定成為本賽季第2支降級球隊。

上輪比賽中,由於天津天海在客場被河南建業絕殺,沒能提前“上岸”,深圳的保級希望留到本輪。本輪開始前,深圳和天海僅差兩分。

此役建業再次扮演保級判官,他們在客場頑強地3比3逼平深圳。與此同時,天海在主場5比1大勝大連一方。聯賽還剩最后一輪,天海憑借4分的優勢確定保級,而深圳與北京人和一同降入中甲。

“降級是很多因素造成的,比如缺乏比賽經驗和自信心。”深圳主帥多納多尼對降級十分自責,“非常抱歉,我欠所有球迷和這座城市一個道歉,降級並不是這一場比賽所導致的,但是我們一直未能扭轉形勢。”

在另一場比賽中,已經提前兩輪降級的人和扮演了爭冠阻擊者。在主場對陣上海上港的比賽中,人和打出久違的血性,以一場1比1平局結束了本賽季最后一個主場比賽。

對於人和來說,還有一個目標沒有實現——為了避免成為中超聯賽歷史最低分創造者。目前人和積14分,他們必須在末輪客場對陣大連一方的比賽中取勝,才能超過16分的歷史最低紀錄。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