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年中國健身瑜伽嘉年華舉行

2019年11月29日15: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年中國健身瑜伽嘉年華舉行

11月27日至29日,“湯山溫泉杯”2019年中國健身瑜伽嘉年華暨全國健身瑜伽授段大會在南京湯山舉行。本次活動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全國健身瑜伽指導委員會主辦,南京善跑體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龍採體育集團有限公司承辦,南京育仁瑜伽學院負責運營。

本次活動聚集國內外優秀瑜伽導師、瑜伽經營管理者、健康產業專家學者和習練者參與,凝聚優秀的瑜伽產品企業、國家級權威媒體、南京本地媒體、瑜伽行業媒體等,致力於營造全民健身、共享健身、人人參與的良好健身氛圍,引領城市健康生活新方式。

在此次全國健身瑜伽授段大會中,有來自全國各地的1000名健身瑜伽從業人員、愛好者接受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統一組織的技術考核,通過者現場授予中國健身瑜伽段位証書及徽章。結合健身瑜伽項目發展現狀,此次授段大會的成功舉辦也將作為健身瑜伽段位制推行的啟動者,進一步推進健身瑜伽項目標准化建設。

“湯山溫泉杯”2019年中國健身瑜伽嘉年華暨全國健身瑜伽授段大會的成功舉辦,為全國各地健身瑜伽專家、館主、教練員、愛好者合力打造了一個專業、健康、愉悅的健身瑜伽學習交流平台,推動了健身瑜伽運動與城市體育產業發展,弘揚了“全民健身”理念,營造了全民健身、共享健身、人人參與的良好健身氛圍。同時,通過此次活動也加深了健身瑜伽愛好者彼此間的友誼,吸引了更多的瑜伽人參與進來,齊心協力推動健身瑜伽的發展。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