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恆大中超沖冠戰裁判確定 巴林“金哨”擔任主裁

張喆
2019年11月30日10: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林“金哨”擔任主裁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 中超收官戰最受矚目的廣州恆大主場對上海申花一役,目前已敲定了主哨,該場比賽由巴林籍國際級裁判納瓦夫·舒克拉拉執法。兩名助理裁判是宋祥雲和施翔,擔任VAR裁判的關鍵角色是王競。另外,上海申花明天才飛抵廣州,他們放棄賽前在天河體育產的踩場訓練。

  舒克拉拉出生於1976年,2007年成為國際級裁判,2009年開始執法國際A級比賽並在2018年入選俄羅斯世界杯裁判名單。舒克拉拉多次執法恆大參加的中超和亞冠比賽,其中最重要的比賽是2013年亞冠決賽次回合一戰,廣州恆大在主場1比1戰平韓國首爾FC奪冠。

  在國家隊層面,舒克拉拉最令中國球迷印象深刻的執法是2015年世界杯亞洲區40強賽中國男足客場挑戰中國香港男足一戰。當時於大寶的射門已越過門線,被中國香港隊門將葉鴻輝撈出,舒克拉拉認定進球無效,雙方最終0比0打平,導致國足出線形勢惡化。

  廣州恆大客場擊敗河北華夏幸福之后,全隊立即投入到最后一輪的備戰,他們周四已在天河體育場進行了踩場訓練。目前,恆大全隊球員的身體狀況良好,上輪出現輕傷的保利尼奧也已無大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