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大慶勇奪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北區大區賽冠軍

2019年12月02日07: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日電(郝帥)11月30日晚,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北區大區賽日前在河北體育館落幕。大慶與吉林經過小組賽、交叉排位賽5天的鏖戰,會師決賽,最終大慶以62:52戰勝吉林,加冕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北區大區賽冠軍。賽后,中國籃球協會社會發展部競賽主管紀泓序為大慶市隊頒發了冠軍証書。

當晚的比賽,開局雙方均貢獻了高質量的防守,比賽進行到3分鐘后吉林隊才投進一個三分球,首開紀錄。比賽第二節,吉林隊核心球員12號張弘搶斷、強突、投射、下快攻,幫助球隊上半場結束時以30:25領先。到了末節比賽,吉林隊投籃命中率開始下降,大慶隊抓住機會反超比分,上演了精彩的翻盤好戲。此役,大慶隊多點開花,吉林隊12號張弘雖砍下43分卻未能救主。

在三四名決賽中,河南濟源隊挑戰東道主石家庄HES。石家庄打出了不錯的開局,首節就以18:13領先對手。第三節末尾石家庄憑借一波攻勢以54:43領先濟源,場上局勢至此改變,石家庄越打越興奮,在第四節還剩3分鐘時就已領先對手22分,最終東道主石家庄以83:55大比分戰勝對手,成為北區大區賽季軍!

在稍早進行的五六名決賽中,北京最終戰勝哈爾濱,獲得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北區大區賽第五名的成績。孝義隊以90:66戰勝西寧,獲得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北區大區賽第七名的成績。

據悉,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南區大區賽將於12月中旬在湖南醴陵市舉行。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