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公布總決賽入圍名單

林昊、郁瑋
2019年12月03日08: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公布總決賽入圍名單

  新華社吉隆坡12月2日電(記者林昊、郁瑋)世界羽聯(BWF)2日公布了即將在廣州舉行的BWF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參賽名單,中國隊在男單和男雙兩個單項未獲得滿員參賽名額。

  世界巡回賽總決賽的參賽資格根據世界羽聯的世界巡回賽排名確定,每個單項8個參賽名額,今年世錦賽各單項冠軍自動入圍。每個協會所屬運動員在每個單項最多隻能獲得兩個參賽名額。

  男單方面,現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以世界巡回賽排名第一和世錦賽冠軍的身份領銜8位選手入圍。中國選手諶龍以世界巡回賽排名第四的身份獲得參賽資格。去年在總決賽擊敗桃田奪冠的石宇奇因傷未獲得參賽資格,老將林丹也無緣參賽。

  中國女單選手陳雨菲與隊友何冰嬌一同入圍總決賽。印度選手辛杜的世界巡回賽排名僅為第15位,但憑借世錦賽冠軍身份獲得參賽資格。

  中國三個雙打項目,除衛冕冠軍李俊慧/劉雨辰僅一對男雙獲得參賽資格外,女雙的陳清晨/賈一凡和杜玥/李茵暉和混雙排名世界前兩位的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也順利入圍總決賽。

  本年度的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將於12月11日到15日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