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中國籃協

中國籃協公布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選拔訓練營入選球員名單

2019年12月03日08: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籃協官方網站截圖

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楊喬棟)12月2日,中國籃協通過官網發布《關於公布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選拔訓練營入選運動員名單的通知》,正式公布了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選拔訓練營入選運動員名單。

據了解,中國籃協於11月25日發布了公開選拔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運動員的消息,選拔報名工作於11月28日截止。據統計,在報名期間,共收到有效報名信息112條(其中,男運動員94條、女運動員18條)。根據《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2020年東京奧運會運動員選拔辦法》相關標准及要求,中國籃協在對所有報名運動員的年齡、身體條件、高水平運動經歷、體能測試自評以及傷病、申請免測情況等進行初步審核后,篩選出參加訓練營運動員共54人(男43人、女11人)。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