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廊坊市首屆冰雪運動會落幕

劉尚君
2019年12月03日14:10 | 來源:中國青年網
小字號

  12月1日,為期一個月的廊坊市首屆冰雪運動會在市體育館圓滿落幕。

  據了解,11月9日,廊坊市首屆冰雪運動會在時代廣場正式開幕。在歷時近一個月的賽事中,共有2000多名運動員、裁判員及工作人員參加本屆冰雪運動會,市區及11個縣(市、區)全部舉辦了冰雪運動會。

廊坊市首屆冰雪運動會落幕。

  廊坊市首屆冰雪運動會設有青少年組、社會組和大中專院校組。其中,青少年組和社會組競賽項目為輪滑(14項)、滑冰(14項)、陸地冰壺(7項)共三大項、三十五個小項。經過激烈比拼,最終,文安縣、安次區、香河縣、霸州市、固安縣和三河市獲青少年組團體總分前六名﹔文安縣、開發區、香河縣、大城縣、三河市獲得社會組優勝獎﹔廣陽區、霸州市、固安縣、安次區、永清縣、大廠縣獲社會組優秀獎。

  廊坊市體育局局長王洪生表示,全市將在今年冬季繼續開展冰雪運動賽事和群眾活動,廣泛開展以冰雪運動為主題的冬令營活動,在中小學校推廣使用《冰雪運動》讀本,舉辦冰雪項目社會體育指導員、裁判員、教練員培訓班,大力發展冰雪運動。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