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宅家云动 点亮湖北” 2020湖北线上亲子运动会暖心开赛

2020年05月28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从小培养儿童青少年体育爱好和习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人民体育联合主办的2020年湖北省线上亲子运动会于5月28日正式开赛。

“湖北线上亲子运动会”是湖北省疫情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后,全省规模最大的线上青少年公益体育活动。活动以“宅家云动 点亮湖北”为活动主题,旨在激发湖北省广大青少年儿童的运动热情,传递正能量,倡导新风尚。活动时间为5月28日—6月5日,并于6月15日前公示获奖结果。

本次亲子运动会面对全省100多万幼儿及小学适龄家庭群体展开。参赛家庭将通过上传视频、打卡、积攒能量值等形式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亲子运动会共有“全家奥运”、“全家明星”、“全家云动”、“湖北能量”四大主题20个比赛项目,并设立“参赛奖”、“全能奖”、“优胜奖”、“优秀组织奖”、“运动明星家庭”。运动会邀请20位视频示范人包括奥运冠军、明星主持、顶级健身教练、模范先进等代表人物,其中奥运冠军杨威以及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锐更是本次活动的推广大使。

目前,活动报名已正式开启,参赛家庭可以通过关注“人民体育”微信公众号,回复“湖北”或点击人民体育公众号底部栏“湖北亲子运动会”菜单即可参与。活动期间,运动会进程和官方通知将由“人民体育”微信进行公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