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居家健身,你我同行 “人民运动会”4月28日线上启动

2020年04月24日10: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为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精神,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人民体育与咪咕善跑联合主办,人民视频与人民智云协办的“人民运动会”将于4月28日正式上线启动。

“人民运动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28日举行,选取有趣味性,互动性,全民性,简单易学的八组动作,包括跳绳、仰卧起坐、单腿深蹲,俯卧手肘支撑,蒙眼单腿站立,靠墙(双人)直角支撑,单手或双手俯卧撑,瑜伽等。组委会邀请专业健身教练录制标准动作视频,网友可以通过人民体育公众号及微博官方账号、“人民视频”、“人民智云”、“咪咕善跑”等平台观看、练习。

根据竞赛规程,参赛网友以上述八个项目为基础,可以按照常规动作要求完成,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自由发挥,将参赛动作录制成30秒视频,上传至“咪咕善跑”和“人民视频”客户端,并参与#人民运动会#话题,组委会将对每个用户在此话题下所有视频的全部点赞数进行实时排名,最终排名前列者将获得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芦荟胶礼盒及咪咕善跑提供的咪咕快快健身体验卡(含线下体验课)和轻断食一周课程+食谱随身卡等奖品。

2月份以来,人民体育积极开展居家战“疫”系列活动,“居家动起来”系列健身教程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与悦跑圈、中迹体育联合推出的“客厅马拉松挑战赛”吸引了6万余名网友参与。此次推出的人民运动会”是依托互联网平台,组织开展的网络体育赛事活动,是引领群众“云健身”再升级的创新之举。未来,人民体育将陆续推出更多线上活动,满足百姓疫情防控期间的健身需求。 

(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