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新賽季美國足球大聯盟擴容 邁阿密、納什維爾分歸東部、西部聯盟

2019年12月04日08: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盛頓12月3日電(記者王集旻)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宣布,下賽季加盟的新軍邁阿密國際隊和納什維爾隊將分別歸入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兩個聯盟球隊總數都將達到13支。

MLS近幾年一直處於擴軍進程中,下賽季總共將有26支球隊參與比賽,再創歷史新高。根據安排,下賽季每支球隊常規賽將踢34場,其中東部和西部聯盟內部球隊彼此進行主客場較量,每支球隊在各自聯盟中比賽場次將達到24場。此外,每支球隊還要和另一聯盟的球隊進行10場比賽,最大可能是5個客場和5個主場,這也意味著下賽季MLS中有些球隊將不會碰面。

此外,奧斯汀隊將在2021賽季加盟,2022賽季將迎來薩克拉門托和聖路易斯兩支球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