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2019全國沙排巡回賽總決賽圓滿落幕,冠軍誕生

2019年12月04日08: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馬翼) 近日,2019全國沙灘排球巡賽總決賽在海口圓滿落幕,經過激烈的角逐,上海梅林江蘇楷旗英聯隊顏廷洋/李杰組合和新疆旺源一隊溫舒惠/王婧哲組合分別摘得男女子桂冠。

 

決賽首場比賽,新疆旺源一隊溫舒惠/王婧哲組合對陣山西江蘇楷旗英聯隊陳春霞/朱玲娣組合,比賽開始的第一球,雙方就展開了多回合的攻防大戰,第一局比賽,新疆一隊憑借防守以21:13先拔頭籌,第二局比賽,雙方比分從7:7一直打到21:21,關鍵時刻溫舒惠和王婧哲展現了衛冕冠軍優秀的心理素質,先是依靠發球拿到賽點,隨后防守中成功攔網,拿下了全場比賽的勝利。以總比分2:0擊敗對手,奪得本次比賽的女子總冠軍。

隨后進行的男子組冠軍爭奪戰,由上海梅林江蘇楷旗英聯隊顏廷洋/李杰組合對陣八一南昌一隊努爾艾力/楊聰組合。比賽一開始,雙方就陷入了纏斗,顏李組合進攻強勢,八一隊防守能力強。第一局比賽,八一隊依靠穩定的防守,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雙方展開對攻大戰,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終顏廷洋兩記扣殺連取兩分,以21:19取勝,將比賽拖入決勝局﹔決勝局,雖然八一隊率先取得領先,但隨后比賽被顏廷洋接管,扣殺、吊球、攔網,與李杰精妙配合完成反超,最終上海江蘇聯隊以15:8、總比分2:1逆轉取勝,摘得桂冠。

另外,在季軍賽的比賽中,男子組的山東梁鄒礦業一隊以2:0戰勝山東梁鄒礦業二隊﹔女子組則是湖北福建聯隊擊敗八一南昌一隊。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