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冰雪

中芬體育交流展閃耀2019中芬冬季運動年閉幕式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04日08:31

中芬體育交流展現場。袁虹衡 攝
中芬體育交流展現場。袁虹衡 攝

人民網芬蘭羅瓦涅米12月3日電 持續近一年的“2019中芬冬季運動年”交流活動12月3日在芬蘭拉普蘭省省會羅瓦涅米落幕。通過這次活動,中芬兩國進一步加深了在冰雪運動發展進程中的交流與互鑒,同時對中芬兩國以北京2022年冬奧會為契機展開的合作產生了積極推動作用。

“2019中芬冬季運動年”接近尾聲之際,由國家體育總局宣傳司主辦的中芬體育交流展於當地時間12月3日下午在羅瓦涅米桑塔體育中心拉匹體育館舉行。展覽從中芬奧林匹克淵源、中芬冬季運動年和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三個方面展開,以圖片和實物結合的方式對中芬兩國體育交流的歷史以及中芬冬季運動年情況進行了全方位的回顧和展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吉祥物、2008年冬奧會火炬,赫爾辛基1952年奧運會火炬的復制版等實物展品成為了最引人注目的亮點。展覽吸引了此次中芬冬季運動年閉幕活動參與者的廣泛關注,獲得多方好評。(辛文)

分享到: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