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史蒂芬森空砍29分 鄧蒙34分助浙江115-104擊敗遼寧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05日09:31

韓德君籃下強攻
韓德君籃下強攻

人民網北京12月5日電(楊磊) 12月4日晚,2019-20賽季CBA常規賽第13輪繼續進行,浙江隊主場以 115-104擊敗遼寧隊,浙江收獲4連勝,而遼寧終結2連勝。

浙江6人得分上雙,鄧蒙34分6籃板5助攻3搶斷、張大宇15分11籃板、吳前15分4籃板2助攻、朱旭航15分、程帥澎11分5助攻、蘭茲博格15分9籃板2助攻

遼寧4人得分上雙,史蒂芬森29分3籃板4助攻2搶斷、郭艾倫14分2籃板2助攻、巴斯19分10籃板2助攻2搶斷、高詩岩16分2籃板3助攻﹔另外,趙繼偉9分5籃板8助攻2搶斷、韓德君8分2籃板。

首節,兩隊一開場就打得難解難分,打成7平后,韓德君上籃連取4分,但隨后朱旭航、程帥澎先后外線發炮還以顏色。兩隊比分交替領先。郭艾倫打成2+1,賴俊豪馬上中距離出手命中,首節戰罷,浙江27-25領先遼寧2分。

次節開打,鄧蒙飆中兩記3分后,浙江隊打出一波小高潮,浙江隊終於把分差優勢拉大到了8分,41-33。但此后遼寧打出一波9-2得分沖擊波,把比分差距縮小到了隻有1分。浙江隊回敬一波得分小高潮,遼寧隊同樣內線連續進攻得分。兩隊戰成52-50后,浙江隊由鄧蒙打成2+1,朱旭航兩罰兩中,吳前飆中3分,上半場結束,浙江隊60-51領先遼寧9分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浙江隊內外開花連得5分后,把分差優勢變成了14分。遼寧隊把分差重新縮小到了9分。但隨即浙江隊飆出進攻沖擊波,把分差擴大到15分。第3節戰罷,浙江隊90-75遼寧進入到末節。

末節開戰,遼寧隊一場就內外開花連得5分,鄧蒙強投3分,浙江隊率先得分上百。101-88。隨后,浙江又打出8-2進攻小高潮,將比分差距擴大到了19分。大比分落后面前,遼寧不甘示弱,賀天舉、高詩岩連續飆中3分,但浙江隊也通過內線得分,沒有給遼寧隊更多的機會。盡管在離比賽結束還有11秒時,高詩岩飆中3分,但遼寧隊仍無力回天。最終,浙江隊主場115-104擊敗遼寧隊,收獲四連勝。

浙江:程帥澎、鄧蒙、朱旭航、張大宇、吳前

遼寧:史蒂芬森、趙繼偉、賀天舉、郭艾倫、韓德君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