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2019年女排世俱杯 恆大不敵意大利豪門

楊敏
2019年12月05日08: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不敵意大利豪門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9年女排世俱杯昨天在浙江紹興結束了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廣東恆大女排以0比3不敵意大利豪門科內利亞諾。恆大女排今天輪空,明天將在小組賽最后一輪與土耳其伊薩奇巴希展開生死戰。天津女排今天將對陣巴西排球超級聯賽冠軍海灘俱樂部。

  一共有八個俱樂部參加今年的世俱杯,其中,代表中國參賽的是天津女排與廣東恆大女排。恆大女排被分入A組,同組的還有歐冠冠軍意大利科內利亞諾俱樂部、 南美俱樂部賽冠軍巴西米納斯俱樂部、兩屆世俱杯冠軍土耳其伊薩奇巴希俱樂部。

  意大利科內利亞諾女排由意大利女排頭號球星埃格努領銜,整體實力在恆大女排之上。恆大昨天的首發陣容為主攻科舍列娃、拉巴德捷耶娃,副攻曹婷婷、楊涵玉,接應杜清清、二傳梅笑寒和自由人林莉。最終,恆大女排以16比25、22比25和21比25落敗。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