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WCBA綜合消息:山西輕取大慶 三強延續全勝

2019年12月06日08: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WCBA綜合消息:山西輕取大慶 三強延續全勝

  新華社福州12月5日電(記者吳劍鋒 肖世堯)2019-2020賽季WCBA常規賽第6輪5日展開。山西外援伊麗莎白·坎貝奇砍下35分15個籃板,幫助球隊108:64客場大勝大慶。另外兩支勁旅北京、東莞分別在主客場拿下對手,三強以六戰全勝的戰績繼續領跑積分榜。

  大慶主場迎戰山西的比賽中,坎貝奇跳投2分命中幫助客隊首開記錄,隨后山西多點開花,以10:1奠定開局。此后大慶雖然盡力追分,但客隊仍以28:20結束首節。次節,在鄒啟佳的帶領下,大慶打出8:0的小高潮,一度將分差追至2分。關鍵時刻坎貝奇連續得分帶領球隊穩住陣腳,半場結束,大慶34:51暫時落后。

  易邊再戰,坎貝奇延續神奇表現,不僅在進攻端持續得分,更在防守端連續貢獻蓋帽和搶斷,山西在客場一騎絕塵。末節客隊將分差一度拉開至30分,比賽也早早失去懸念,最終大慶主場64:108大比分負於山西,本賽季六連敗的同時,也送給對手六連勝的戰績。

  本場比賽,山西隊四名球員得分上雙,頭號功臣坎貝奇出場24分鐘,19投14中,高效貢獻了35分15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大慶方面,鄒啟佳拿下29分,成為隊內唯一得分上雙的球員。

  同樣大比分獲勝的還有領頭羊東莞隊,她們在首節落后一分的情況下,第二節打出37:13的表現,最終104:76客場取勝西安隊。縱觀全場,東莞隊勝在高效,全隊兩分球命中率達到64%,遠超對手。另一勁旅北京隊本輪坐鎮主場,最終85:59擊敗武漢隊,三強隊伍延續全勝戰績繼續領跑積分榜。

  其他場次比賽中,浙江隊董可爾三分球11投7中共拿下27分,幫助球隊107:70客場大勝天津隊,山東75:80不敵新疆,上海68:64險勝福建,江蘇80:73擊敗八一,四川90:96不敵內蒙古,河北86:57大勝河南。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