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朱婷:手腕舊傷復發 獲勝為出線保留希望

2019年12月06日08: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手腕舊傷復發 獲勝為出線保留希望

  新華社浙江紹興12月5日電(記者夏亮 韋驊 張澤偉)三局轟下19分,朱婷隨后因手腕舊傷復發退場。在決勝局挽救一個賽點后,天津女排最終以總比分3:2險勝巴西海灘隊,獲得了本屆女排世俱杯上的首場勝利,也為晉級四強保留了希望。

  比賽中,朱婷在第三局比賽中手腕舊傷復發,在經過隊醫簡單治療后,堅持打完了第三局。第四局朱婷並未登場,隨后在隊醫的陪伴下離開了球場。決勝局,重新回到替補席的朱婷右手手腕處已經纏上了厚厚的繃帶。

  雖然最終獲得了勝利,但賽后出席新聞發布會的朱婷表情並不輕鬆。“現在還很痛,肯定是之前的舊傷。之前比賽一直是保護著手腕,打著固定。”

  天津女排獲勝后,朱婷忍住疼痛,小跑到場上和隊友們一起慶祝勝利。“我們比賽打得很頑強,很開心最后獲得勝利,也為后面的球保留一些希望。”朱婷說。

  6日,天津女排將對陣衛冕冠軍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后者在小組賽第二輪比賽中鏖戰五局最終不敵歐冠聯賽冠軍諾瓦拉隊。在諾瓦拉隊提前鎖定一個晉級四強名額的情況下,天津女排和瓦基弗銀行隊將直接競爭另一個晉級名額。

  作為天津女排的頭號得分手,又曾在瓦基弗銀行隊效力過三個賽季,朱婷對於下一場比賽的重要性非常了解,不過她的手腕傷勢也讓這場生死戰多了些許不確定性。

  “明天能不能打,最終還得看醫生的檢查吧。”朱婷說。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