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英錦賽半決賽對陣顏丙濤 丁俊暉預測會很艱苦

鄧涵予
2019年12月07日09:1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英錦賽半決賽對陣顏丙濤,丁俊暉預測會很艱苦

丁俊暉半決賽將戰顏丙濤。資料圖/Osports


  2019斯諾克英國錦標賽繼續進行,今晨結束的一場焦點戰備受中國球迷關注,丁俊暉以6比2擊敗梁文博,晉級四強。賽后,丁俊暉希望可以繼續保持狀態贏下冠軍。對於半決賽將戰顏丙濤,丁俊暉稱對手很有天賦,比賽會很艱苦。

這是繼2018年初大獎賽后,丁俊暉時隔22個月再進排名賽四強,也是自2009年后又一次挺進英錦賽四強。“我對自己的打球方式和整個英錦賽期間不斷取得的進步感到很開心。我其實也沒有太激動,但我現在面對任何對手時都很有自信。”丁俊暉說。

本屆英錦賽至今,丁俊暉仿佛找回了昔日“中國斯諾克一哥”的狀態,一掃賽季3次首輪出局的尷尬。從連勝瓊斯和喬治烏、力克大師賽席位直接競爭對手卡特、上輪擊敗強大的衛冕冠軍奧沙利文,時隔8年再進英錦賽八強……丁俊暉還可以走得更遠。

比賽的另一邊,中國小將顏丙濤以6比3擊敗希金斯,將與丁俊暉會師半決賽。丁俊暉職業生涯中隻與顏丙濤交手過一次,那是在2013年亞巡賽中,當時丁俊暉以4比1取勝。

半決賽無論誰勝,都已經保証中國球員鎖定了一張本屆英錦賽的決賽門票。要知道,中國球員上一次打進英錦賽決賽還要追溯到2015年,當時梁文博以5比10敗給羅伯遜,屈居亞軍。

展望與顏丙濤的半決賽,丁俊暉表示:“顏丙濤很有天賦,過去兩場擊敗了羅伯遜和希金斯,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所以他肯定也非常有信心。我想他已經做好了打出頂尖水平的准備,這肯定會是一場艱苦的比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