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WCBA綜合:山西苦戰勝內蒙古 三強延續“不敗金身”

劉揚濤 呂夢琦
2019年12月08日08:5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WCBA綜合:山西苦戰勝內蒙古 三強延續“不敗金身”

  新華社太原12月7日電(記者劉揚濤 呂夢琦)7日晚,2019-2020賽季WCBA常規賽展開第7輪的爭奪。山西興瑞經過一場苦戰以89:84險勝內蒙古農信,另兩支強隊北京首鋼和東莞新世紀分別戰勝大慶農商行和新疆天山,三強繼續保持“不敗金身”。

  內蒙古隊坐鎮主場迎戰山西隊,上半場她們相比對手打得更加游刃有余。隨著張綺芳命中一記三分球,內蒙古隊在第二節中段取得10分的領先優勢。此后進攻手感逐漸回暖的山西隊開始反擊,武桐桐在節末投中的三分球幫助球隊將比分追至39:42。

  易邊再戰山西隊繼續追分勢頭,郭子瑄三分線外發炮,客隊以45:44實現反超,三節戰罷山西隊以66:60領先。末節比賽再次陷入膠著,內蒙古隊在霍華德的帶領下發起瘋狂反扑,一度反超了比分。但山西隊依靠坎貝奇的內線強攻很快穩住了局勢,最終她們以89:84艱難取勝。

  此役山西隊坎貝奇拿下41分11個籃板的大號“兩雙”,劉佳岑貢獻19分9次助攻。內蒙古隊方面,霍華德得到25分13個籃板,魏偉拿到24分。

  東莞隊與新疆隊的“強強對話”同樣打得異常激烈。新疆隊在首節先聲奪人,取得27:21的領先。東莞隊在次節展開反擊,半場結束前黃思靜跳投命中,幫助球隊將比分追至40:42。第三節東莞隊越戰越勇,王麗麗的罰球讓她們反超比分,沈怡命中三分將優勢擴大到10分。雖然此后新疆隊幾度發起反攻,但東莞隊始終掌控著局勢,最終她們以95:88贏得七連勝。

  其他比賽中,北京隊100:67輕取大慶隊,上海隊94:91險勝四川隊,江蘇隊93:84力克福建隊,天津隊93:68大勝武漢隊,陝西隊84:104不敵八一隊,河南隊33:84負於山東隊,浙江隊81:78擊敗河北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