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丁俊暉戰勝顏丙濤 挺進英錦賽決賽【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08日09:38

顏丙濤在比賽中
顏丙濤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2月8日電 北京時間12月8日凌晨,2019斯諾克英錦賽結束了首場半決賽的較量。在一場中國德比中,丁俊暉以6-2戰勝小將顏丙濤。

本場比賽,雙方更多地是在做防守,比賽耗時也較之前丁俊暉對陣奧沙利文和梁文博時更長。首局,雖然顏丙濤上來就打進一個難度很大的遠台進攻,但在防守大戰中,丁俊暉迫使對手回做失誤,單杆68分,以69-3先下一城。

第二局,丁俊暉雖然出現防守失誤,但顏丙濤並未抓住機會,結果丁俊暉一杆85分,89-50再勝一局。第三局,雙方展開高質量防守大戰,丁俊暉以嚴密的防守迫使對手失誤,一杆60分后,以101-14再勝一局,大比分3-0領先。第四局,雙方互有失誤,顏丙濤抓住丁俊暉防丟最后一顆紅球的機會,56-34扳回一局,1-3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回來,丁俊暉以77-34再下一城,大比分4-1領先,不過第六局,顏丙濤打出一杆單杆95分,以95-11扳回一局。關鍵的第七局,顏丙濤在打進黑球拿到24分后,母球沒能K開紅球堆,緊接著做安全球失誤。丁俊暉抓住機會,打出一杆單杆53分,以76-24再勝一局,總比分5-2拿到賽點。

第八局,顏丙濤再次K紅球失誤,母球貼近紅球失去機會,中袋翻袋未進,母球留下進攻線路。丁俊暉抓住機會,一杆60分,以76-16再拿一局,最終6-2戰勝顏丙濤,時隔10年再次打進英錦賽決賽。

這也是丁俊暉自從2018年2月的大獎賽以來首次在排名賽打進決賽。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