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武大靖腰部輕傷 尚未確定是否繼續世界杯上海站比賽

劉陽 李嘉
2019年12月08日09: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武大靖腰部輕傷 尚未確定是否繼續世界杯上海站比賽

  新華社上海12月7日電(記者劉陽 李嘉)中國短道速滑隊領軍人物武大靖7日在世界杯上海站比賽受傷后,經醫院檢查后確診為腰傷。雖然傷勢不重,但是國家隊尚未決定他是否參加8日的比賽。

  中國隊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告訴新華社記者,武大靖賽后被救護車送到醫院主要還是為了做一下檢查確認傷勢。根據檢查結果,他不是胯部受傷,而是腰傷,萬幸“腰傷不是太重,但是肌肉還是比較緊”。

  截至記者發稿,國家隊仍然沒有決定他8日是否參加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賽。這位工作人員說:“可能要看明天上午他的狀態,然后再決定是否參賽。”

  本站世界杯,男、女500米項目各比兩次,武大靖7日雖然在比賽中受傷,但是仍然堅持完賽,最終收獲一枚銀牌。此外,中國隊還在男子1500米項目中收獲一銀一銅。

  8日將決出男、女500米、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共六項金牌。由於中國隊未能晉級8日的男、女接力決賽,本賽季在女子500米和男、女1000米的成績也並不盡如人意,因此武大靖能否參賽將決定中國隊在上海站的奪金形勢。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