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廣州恆大

一個月奪兩冠!恆大足校U13一隊提前摘得冠軍杯冠軍

2019年12月09日21: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2月9日,2019中國足協青少年冠軍杯U13組比賽在武漢塔子湖訓練基地結束第二輪爭奪,恆大足校U13一隊以3比0戰勝大連星輝,提前一輪奪冠。這是該隊繼足協杯奪冠之后,一個月內收獲的第二項大賽冠軍。

2019年11月17日,恆大足校U13一隊奪得中國足協杯U13組冠軍

青少年冠軍杯賽是冠軍級別球隊間的較量,代表著中國青訓同年齡段的最高水准。今年冠軍杯U13組參賽4隊分別是:青超冠軍山東足協隊、青超亞軍成都棠外隊、青超季軍大連星輝隊和足協杯冠軍恆大足校U13一隊。

2019年10月3日,恆大足校U13一隊在青超聯賽對陣江蘇蘇寧

7日首輪對陣山東足協比賽中,恆大足校U13一隊場面佔優,並由查干扎那破門得分,1比0力克對手。9日迎戰大連星輝,恆大足校U13一隊全場比賽牢牢佔據主動,憑借吳永強點球破門和庫爾班梅開二度,最終以3比0取得完勝。兩戰兩勝搶下六分,恆大足校U13一隊不僅領先身后的山東足協和大連星輝三分,且勝負關系佔優,得以提前奪冠。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賽季,恆大足校U13一隊就奪得了包括冠軍杯在內的四冠王。

2019年10月6日,恆大足校U13一隊隊員在青超聯賽比賽中

恆大足校U13一隊主教練薩爾瓦多表示:“隊員們在攻防兩端都積極主動,很好地貫徹了教練組的戰術安排。場上良好的表現來源於隊員們這一年多的刻苦訓練和拼搏努力,他們配得上這個冠軍。”

據悉,辦學7年以來,恆大足校已斬獲74項重大賽事冠軍,398人次入選中國國青、國少隊,入選各年齡段恆大俱樂部梯隊的球員近百人,輸送各層級青少年人才超3000人。布格拉汗、羅涵博文、蔡明民等年輕球員進入恆大淘寶俱樂部一線隊,並獲得2019賽季中超聯賽冠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