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女超、女甲足球聯賽下賽季擴軍

中國太平將獨家冠名中國女足職業聯賽

2019年12月09日13: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9日電(記者陳晨曦)中國足協副主席孫雯6日在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冠名中國女子足球超級、甲級聯賽發布會上表示,下賽季的女超和女甲足球聯賽將同時擴軍,女超聯賽增加到10支隊伍,女甲聯賽擴軍為12支隊伍。擴軍之外,中國女足聯賽還得到了社會力量的支持,未來三年,中國太平將冠名中國女足職業聯賽,並向女足職業聯賽全體球員、教練、工作團隊及青訓中心贈送總價值22.16億元保額的保單。

太平人壽保險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擬任)程永紅闡述了中國太平助力女超、女甲聯賽的契機和深遠意義:“‘國家所需,太平所向’一直是中國太平重要的發展戰略,我們有責任有義務通過支持女足運動,來為國家大力推進的‘健康中國’戰略出力。同時,我們也希望創造更多的機會,讓大家了解女足,支持女足,讓女足精神感染和激勵更多的民眾。”

中國太平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洪波指出,中國太平與中國足球有著深厚的淵源,此次與中國足球的再度結緣,必將開啟中國太平支持足球事業發展的新篇章。“冠名贊助女足聯賽,是中國太平服務國家戰略的重要舉措。此次合作,也必將實現中國太平與足球事業發展的雙贏。”

中國足協副主席孫雯對本次合作給與肯定,稱相信在中國太平助力之后,女超、女甲聯賽定能錦上添花,中國女足事業必將基業長青﹔也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國太平會為女足職業聯賽保駕護航,注入鮮活的血液與無窮的活力。

發布會現場,中國太平牽手中國女足職業聯賽合作的形象片也首次發布,這是中國太平正式以中國女超、女甲聯賽冠名商的身份發布的首支短片。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