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控收獲大勝馬布裡心情好 發布會興奮秀中文

劉晨
2019年12月13日08:3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收獲大勝馬布裡心情好,發布會興奮秀中文

馬布裡對球隊的表現很滿意。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北控男籃12日晚以122比105大勝廣州隊,主教練馬布裡賽后對全隊表現非常滿意,更是在發布會結束后用中文大喊一聲“好”。

馬布裡認為,全隊為本場進行了充分准備,全場也都打得非常專注,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他特別提到,北控隊今晚的籃板球以59比34領先,成為獲勝的關鍵之一。“今天籃板球搶得非常好,他們知道怎麼在防守端站位。”

桑尼上籃得手。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孫悅今晚拿到賽季最高的19分,還有7次助攻,賽后也得到了老馬的稱贊。“孫悅一直在發揮他應該發揮的作用,他整個休賽期都非常努力,現在也將他的努力和專注轉化到球場上,給球隊帶來了很大幫助。”

孫悅得到賽季最高的19分。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上一輪對陣福建隊,北控隊復制了勇士經典的“電梯門戰術”,賽后引發熱議,老馬被球迷成為戰術“鬼才”。今晚的比賽,北控男籃的這一配合再度奏效。聽到對自己的稱贊,馬布裡先是謙虛否認,之后進行了揭秘,“‘電梯戰術’確實有NBA球隊在使用,也有CBA球隊在用。我只是根據球隊現有的人員情況,根據場上的形勢進行布置,為的是給球隊創造出更多的機會。”

一場大勝后,馬布裡心情非常好。新聞官宣布發布會結束后,他在起身前對著麥克風大喊一聲“好”,說完一臉壞笑離開發布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