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任駿飛0.8秒貢獻絕殺 廣東力克浙江豪取12連勝【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13日09:05

布魯克斯突破上籃
布魯克斯突破上籃

人民網北京12月13日電(楊磊) 12月12日晚,2019-20CBA常規賽第16輪繼續進行,衛冕冠軍廣東男籃在主場迎戰浙江隊。最終,廣東男籃108-106險勝浙江男籃,豪取12連勝,目前以15勝1負的戰績穩坐積分榜榜首之位。

廣東男籃4人得分上雙,布魯克斯28分9籃板5助攻,威姆斯26分10籃板,易建聯16分14籃板,任駿飛19分﹔

浙江男籃鄧蒙砍下29分6籃板9助攻,朱旭航18分7籃板,蘭茲伯格17分5籃板,張大宇13分。

首節開戰,雙方戰成5平。任駿飛打三分成功,鄧蒙張大宇先后強打得手。阿聯飆進3分,賴俊豪也以暴扣終結。首節最后的一次進攻,任駿飛籃下打進,幫助廣東男籃以29-29戰平對手。

次節開戰后,廣東隊領先6分。但當吳前三分命中,雙方分差再度縮小至2分。茲博格跳投命中,賴俊豪三分也中,浙江男籃重新反超1分。上半場戰罷,廣東男籃55-48領先7分進入到下半場。

易邊再戰,雙方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的分差,但馬尚連砍6分,胡明軒兩罰全中,廣東男籃領先11分。第三節戰罷,廣東以87-81領先6分進入到末節。

最后一節,雙方比分戰至97平。易建聯關鍵時刻完成暴扣2+1,馬尚左側高位出手再進,廣東男籃得分上百,手握5分優勢。最后22.3秒,鄧蒙神奇三分將分差縮小到1分。阿聯上罰球線穩穩拿下2分,朱旭航神奇三分再中追平比分,但最后的0.8秒,任駿飛籃下得手,廣東男籃以108-106險勝對手。

廣東首發:胡明軒、趙睿、馬尚、任駿飛、易建聯

浙江首發:鄧蒙、程帥澎、吳前、朱旭航、張大宇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