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總決賽:國羽混雙提前鎖定金牌 陳雨菲、陳清晨/賈一凡晉級決賽

荊淮僑、鄧華
2019年12月15日09: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總決賽:國羽混雙提前鎖定金牌 陳雨菲、陳清晨/賈一凡晉級決賽

  新華社廣州12月14日電(記者荊淮僑、鄧華)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14日在廣州展開五個單項的半決賽,中國兩對混雙組合王懿律/黃冬萍、鄭思維/黃雅瓊分別戰勝各自對手,雙雙挺進決賽,為國羽提前鎖定混雙項目金牌。

  在率先進行的鄭思維/黃雅瓊與日本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的較量中,“雅思”組合一路領先,以21:7先下一城。次局隨著失誤的上升,他們被日本組合以21:12扳平比分。進入決勝局,“雅思”組合抵擋住了對手的反扑,以21:16拿下比賽。王懿律/黃冬萍與泰國組合德查波爾/沙西麗的比賽則較為順利,他們以21:17、21:16直落兩局戰勝對手,與隊友會師決賽。

  女單方面,陳雨菲延續了小組賽的連勝氣勢,兩天內第二次遇到日本選手山口茜,並沒有任何鬆懈。最終,她以21:18、21:9完成對后者的雙殺,晉級決賽,將面對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后者在半決賽以21:15和21:18擊敗奧原希望。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也順利挺進總決賽。

  國羽男單“獨苗”諶龍再遇印度尼西亞選手金廷,但他的調整未能限制對手,最終以兩個15:21不敵對手,無緣決賽。金廷將與日本名將桃田賢斗爭奪男單冠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