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全程替補 西班牙人延續主場不勝尷尬

周蕭
2019年12月16日09:0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全程替補,西班牙人延續主場不勝尷尬

  西班牙人主場不勝,武磊沒有出場。資料圖片/Osports

  在北京時間16日晨結束的西甲第17輪比賽中,西班牙人主場2比2與皇家貝蒂斯握手言和,“鸚鵡軍團”本賽季的主場不勝增至9場,進入比賽大名單的武磊本賽季第三次成為“全程替補”。

  面對由前任主帥魯比率領的皇家貝蒂斯,西班牙人一度看到取勝的希望。盡管伊格萊西亞斯開場4分鐘就攻破了老東家的大門,幫助皇家貝蒂斯取得夢幻開局,但達德爾在第19分鐘將比分扳平,貝爾納多第41分鐘的進球為主隊將比分反超為2比1。巴特拉下半時的進球最終令雙方戰成2比2。

  俱樂部老板陳雁升未能在現場看到一場勝利,西班牙人主場不勝的尷尬紀錄仍在延續——他們本賽季在主場僅取得2平7負。此外,這是武磊本賽季第三次在聯賽中進入比賽名單而未獲出場機會,球隊在這三場比賽裡取得了2勝1平的戰績。

  雖然積分榜上“副班長”的位置沒有變化,但這場平局的內容讓球隊主帥馬欽感到滿意,他在賽后表示,球迷與球隊的團結讓“鸚鵡軍團”正在往好的方向前行,“這種團結會讓一切容易很多。”對於2比2的結果,馬欽的態度是:“我們面對一個很出色的對手。上半時我們在落后的時候扭轉了局面,但下半場他們讓我們回到現實……我覺得1分很公平,因為對手下半場踢得比我們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