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林德洛夫烏龍格林伍德替補救主 曼聯1-1絕平埃弗頓 【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16日09:32

林加德帶球突破
林加德帶球突破

人民網北京12月16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2月15日晚間,英超第17輪曼聯坐鎮主場迎戰埃弗頓。上半場比賽,曼聯多次錯失得分機會,德赫亞出擊失誤,林德洛夫自擺烏龍。下半場比賽,林德洛夫禁區內轉身抽射險些將功補過,尾聲階段替補登場的格林伍德抽射破門扳平比分。最終,曼聯在主場1-1戰平埃弗頓。

比賽剛開始不到1分鐘,弗雷德帶球突入禁區左側,湯姆-戴維斯解圍失誤,中路林加德得球轉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門右下角。

第2分鐘,霍爾蓋特前場左側斜傳禁區,但皮球飛向球門方向,德赫亞后退中單掌將球托出橫梁。

第11分鐘,麥克托米奈中場直塞,丹尼爾-詹姆斯高速突入禁區右側,隨后右腳抽射偏出了球門遠角。

第26分鐘,曼聯獲得禁區前沿任意球,拉什福德主罰直接右腳抽射,皮球繞過人牆后被皮克福德扑出。

第36分鐘,埃弗頓開出右側角球,德赫亞出擊未能扑出皮球,皮球砸到球門后點的林德洛夫身上反彈入網,烏龍球!曼聯0-1埃弗頓。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曼聯前場右路傳中,埃弗頓球員頭球解圍不遠,弗雷德禁區前沿抽射高出了橫梁。

第62分鐘,盧克-肖帶球突入禁區左側后抽射被扑,丹尼爾-詹姆斯跟上補射,但皮球卻打在了林加德的臉上。

第70分鐘,曼聯開出角球,林德洛夫禁區右側得球后轉身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77分鐘,丹尼爾-詹姆斯前場左側橫敲,禁區前沿的格林伍德閃開空當左腳抽射,皮球直鑽球門右下角入網!曼聯1-1埃弗頓。

第84分鐘,伊沃比突入禁區左側后一腳抽射極具威脅,德赫亞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主場1-1戰平埃弗頓。

雙方陣容

曼聯(4231):1-德赫亞/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29-萬-比薩卡/17-弗雷德、39-麥克托米奈/14-林加德(65'26-格林伍德)、21-丹尼爾-詹姆斯(86'8-馬塔)、10-拉什福德/9-馬夏爾

埃弗頓(442):1-皮克福德/5-邁克爾-基恩、13-米納、12-迪涅(25'3-貝恩斯)、23-科爾曼/26-湯姆-戴維斯、2-霍爾蓋特、17-伊沃比、20-伯納德(70'27-莫伊塞-基恩,89'29-尼亞斯)/7-理查利森、9-卡爾沃特-勒溫

分享到:
(責編:馬翼、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