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東亞杯-吉翔處子球張稀哲中點 中國2:0中國香港獲第三名【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18日17:17

吉翔嘗試傳中
吉翔嘗試傳中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2月18日15:15,東亞杯第三輪比賽,中國隊對陣中國香港隊。上半場比賽,張稀哲角球助攻吉翔頭球破門,這也是吉翔個人國家隊處子球,劉殿座表現神勇,連續扑救力保球門不失。下半場比賽,董學升制造點球,張稀哲主罰命中,韋世豪頭球擊中橫梁。最終,中國隊2-0戰勝中國香港隊,以1勝2負的成績獲得本屆賽事第三名,中國香港排名第四。

上半場第7分鐘,張稀哲開出角球,吉翔利用對方后衛失誤,后點頭球破門,中國隊1-0中國香港隊。

第16分鐘,中國香港隊險些扳平比分,基奧雲尼與隊友打出配合后,禁區內一腳勢大力沉的抽射,劉殿座扑了一下,皮球擊中門框彈出!

第31分鐘,基奧雲尼突施冷箭嘗試一腳遠射,劉殿座注意力集中,飛扑將球擋出底線。

第34分鐘,張稀哲任意球傳中到后點,吉翔頭球做到中路,於大寶倒鉤射門踢偏了。

易邊再戰,第49分鐘,買提江左路傳中,董學升中路力壓對方后衛頭球攻門,但角度太正,被對方門將沒收。

第64分鐘,買提江開出右側角球,禁區內吉翔搶斷后射門被擋出,錯失梅開二度的機會。

第68分鐘,中國隊獲得前場右側位置不錯任意球,李昂主罰直接射門,皮球直奔球門右側底角,中國香港隊門將飛身倒地將球扑住。

第69分鐘,董學升在對方禁區內護球被艾裡奧踢倒,主裁判罰點球,張稀哲主罰一蹴而就,中國隊2-0中國香港隊。

第79分鐘,於大寶上搶成功后送出直塞,譚龍右路下底傳中,韋世豪后點頭球攻門擊中橫梁。

最終,中國隊2-0戰勝中國香港隊,獲得本屆東亞杯第三名。

雙方陣容

中國隊:1-劉殿座/12-吉翔、2-李昂、22-於大寶 、4-王燊超/20-李行、13-買提江(80' 6-蔡慧康) 、10-張稀哲/16-曹赟定(70' 19-韋世豪)、9-董學升、18-王子銘(46' 8-譚龍)

中國香港隊:1-葉鴻輝、2-徐宏杰、3-羅梓駿、5-艾裡奧、12-梁諾恆、21-唐建文、6-黃洋、7-黃威、16-陳俊樂、20-鄭兆均、22-基奧雲尼

分享到:
(責編:馬翼、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