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德甲-格納布裡、齊克澤補時建功 拜仁慕尼黑3-1客勝弗賴堡【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19日09:47

齊克澤成為替補奇兵
齊克澤成為替補奇兵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19-20賽季德甲聯賽第16輪繼續進行,拜仁慕尼黑依靠補時階段的兩粒進球逆轉弗賴堡,取得兩連勝的同時排名也升至積分榜第三的位置。

開場僅1分鐘,拜仁慕尼黑隊阿拉巴后場長傳直接找到反越位成功的庫蒂尼奧,后者面對門將挑射遠角,皮球在越過門線前被弗賴堡后衛及時解圍。

第6分鐘,拜仁慕尼黑右側開出角球,帕瓦爾頭球攻門被弗賴堡門將奮力扑出,拜仁慕尼黑隊員再次補射打中門柱彈出,弗賴堡隊逃過一劫。

第16分鐘,拜仁慕尼黑隊戴維斯后場一條龍盤帶到大禁區左側肋部后傳中,萊萬多夫斯基拍馬趕到鏟射破門,拜仁慕尼黑1-0領先。

第21分鐘,弗賴堡隊后場被拜仁慕尼黑斷球,萊萬多夫斯基突破到大禁區內左腳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門立柱。

第31分鐘,弗賴堡隊中路分球給右邊路無人盯防的弗朗茨,后者將球橫推門前,霍勒射門被門將諾伊爾神勇化解。弗賴堡險些扳平比分。

第58分鐘,弗賴堡隊哈貝勒大禁區右肋將球傳向左路無人盯防的格裡弗,后者直接凌空抽射近角破門,弗賴堡隊1-1扳平。

第65分鐘,拜仁慕尼黑隊格納布裡小禁區右側倒三角回傳,佩裡西奇迎球搓射被弗賴堡門將弗萊肯神勇化解。

第78分鐘,弗賴堡隊后場長傳找到左路跟上的博雷洛,博雷洛得球調整后搓射遠門柱稍稍偏出。

第92分鐘,拜仁慕尼黑隊佩裡西奇右路將球吊向禁區,萊萬多夫斯基頭球擺渡給格納布裡,格納布裡及時傳給剛剛替補上場的齊克澤,齊克澤面對門將穿襠破門,拜仁慕尼黑2-1逆轉比分。

第95分鐘,拜仁慕尼黑隊格納布裡左路突破到大禁區前大力射門,球被門將扑出后彈回,格納布裡再次跟上補射入網,拜仁慕尼黑3-1鎖定勝局。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拜仁慕尼黑客場取勝弗賴堡,排名升至積分榜第三。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