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戶外旅游

北京滑雪去哪玩?推薦三個好去處

人民戶外
2019年12月19日15:00 |
小字號

作為當下最硬核的戶外運動,滑雪,較量的不僅是體魄和技巧,更是打破舒適圈,挑戰極限速度的那份勇氣,不管你是雪圈“菜鳥”,還是踏雪千裡的“老炮兒”,這個雪季去滑雪吧,讓你一次愛上冬天~北京滑雪去哪裡?這三大滑雪場絕對讓您滑得暢快!

南山滑雪場

北京南山滑雪場算是離市區最近也最大的設施最完善的滑雪場了,滑雪、滑道、餐飲一應俱全,無論是初學者還是滑雪高手都能滿足需求。自2019年12月2日起,南山滑雪場進入正式營業期,日場營業時間為9:00-17:00,夜場營業時間為18:30-21:30。

本雪季在原有夜場開放的雪道基礎上,增加開放南山麥羅公園中級線路!新增設夜場氛圍裝飾燈,為前來滑雪體驗的雪友們呈現美麗且讓人神往的炫美夜場。小伙伴們不要錯過,夜場來臨之際歡迎前來打卡!

目前,已開放雙板雪具大廳南 側初級道、前山初級道、公園初級練習區、兒童初級教學區、雙板教學區1區、單板教學區、老中級道、新中級道、初級小S道、兒童雪爬犁道將對外開放。同時,預計開放中線四人吊椅、老四人吊椅索道、1條大拖牽、1條小拖牽,8條魔毯配合正式營業運營。

南山滑雪指導員服務中心及兒童事業部,在18年穩步發展的同時,不斷創新開拓,將國際多重教學體系與國內現狀相結合,打造南山獨有的兒童滑雪教學體系。成人課程方面,推出“雙板入門無憂滑雪課”,在團體學習中,快速提升入門滑雪水平。

富龍滑雪場

在別樣的小鎮山谷,品美食、賞雪景、藍天野雪嗨個夠,有一種美好在四季,有一種生活叫小鎮,領著家人孩子,帶著親朋好友,向著富龍四季小鎮,出發。

富龍四季小鎮位於張家口市崇禮區西灣新區萬龍路口南。近期,京張城際高鐵、延崇高速等高速公路、高鐵將陸續開通,作為冬奧運交通設施,它們將崇禮和富龍四季小鎮拉入首都一小時生活圈。

萬龍滑雪場

萬龍滑雪場中高級雪道佔比80%,最長雪道3-4公裡,還有大奔頭和野雪道,絕對是高手挑戰聖地。區別於傳統雪場,這裡有專業全自動造雪系統,配合400台造雪機,為顧客打造一個粉雪天堂。極具高山滑雪特色的山體地勢以及難度各異,道型多樣的雪道,使您的每一次的滑雪體驗都暢快淋漓。

萬龍滑雪場有基於美國、新西蘭等世界先進滑雪教學體系,經過多年實踐沉澱形成符合國人的教學體系。專業的核心管理團隊與教學團隊均有海外教學經驗,2小時教學讓零基礎的小白稱霸初級道,遇到瓶頸期的發燒友也能在教學指導后水平突飛猛進,萬龍教學團隊隻為顧客提供更加貼心專業的服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