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國家德比”悶平收場

趙曉鬆
2019年12月20日09: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甲“國家德比”悶平收場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西甲聯賽首回合“國家德比”在巴塞羅那諾坎普球場進行,主場作戰的巴塞羅那隊與皇家馬德裡隊0比0互交白卷,仍然以淨勝球優勢力壓老對手,在積分榜上領跑。

  本場比賽是第10輪的一場補賽,9.3萬名球迷到場觀賽。客場作戰的皇馬佔據場面上的優勢,技術統計顯示,皇馬32次將球傳入對方禁區,是巴薩的4倍,射門次數上也以18比10領先。第72分鐘,皇馬前場打出配合,門迪突然插上后送出橫傳,貝爾跟進推射破門,不過,主裁判認定門迪傳球前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賽后,皇馬官網對平局的結果十分不滿,認為主裁判至少兩次漏判屬於皇馬的點球。皇馬主帥齊達內則對比賽結果滿意,“我們在90分鐘內一直全神貫注,這是一場很棒的‘國家德比’,只是缺少進球。我們應該滿意結果,因為對手非常優秀。”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承認,皇馬在比賽中控制了局面,也獲得了很多好機會,巴薩踢得被動,主要是因為沒能像上賽季兩隊首回合交手時那樣突破對手的中場逼搶,“齊達內先生很好地研究了那場比賽,所以我們沒有踢得像那場比賽一樣輕鬆。”

  目前在西甲積分榜上,巴薩和皇馬同積36分,巴薩以2個淨勝球的優勢暫時排名第一。根據賽程,雙方次回合交手將於明年3月1日在皇馬的主場進行。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