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鄧肯領銜 2020籃球名人堂候選提名公布

2019年12月20日08: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20日,據NBA官網報道,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公布了2020屆入選者的提名名單,科比、鄧肯、加內特和克裡斯-波什等2016年退役的大牌在列。

這四人共拿下13個NBA總冠軍、4個最有價值球員、5個總決賽MVP、59次入選全明星、40次入選最佳陣容。按照計劃,最終入選者將在明年2月的芝加哥全明星期間公布。而至於入選者的介紹人,則將在4月亞特蘭大的NCAA最終四強期間公布。

除了以上提到的4人,其他首次獲得提名的球員包括肖恩-馬裡昂、邁克爾-芬利、馬克-伊頓和巴克-威廉姆斯﹔而多次提名此次繼續入選的球星則有昌西-比盧普斯、馬克-杰克遜、蒂姆-哈達威、理查德-漢密爾頓、克裡斯-韋伯、本-華萊士和馬庫斯-坎比。

而在教練方面,職業教練的提名者包括裡克-阿德爾曼、喬治-卡爾、迪克-莫塔和魯迪-湯姆賈諾維奇﹔大學籃球教練則有吉妮-基迪、羅利-馬西米諾、鮑勃-米基洛普、艾迪-薩頓、波-萊恩和杰-懷特。

此外女性提名者同樣非常豪華,包括斯文-卡什、塔米卡-卡欽斯、貝基-哈蒙和金-穆爾基。而在國際球員候選者中,前公牛明星托尼-庫科奇在列。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