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看哭黃曉明 打哭北京隊 朱婷場內外巨星范兒

2019年12月25日08:2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看哭黃曉明打哭北京隊,朱婷場內外巨星范兒

24日,中國女排頭號球星朱婷再成焦點。白天,電影《中國女排》發布最新預告片,朱婷等“新一代女排”悉數亮相,重現2016年裡約奧運會的榮譽之戰﹔晚上,朱婷傷愈復出率領天津隊3比0零封北京隊,在3戰兩勝制的女排半決賽中佔得先機。

2019年11月29日,朱婷度過25周歲生日。當天,朱婷的偶像、藝人黃曉明送上了視頻祝福。黃曉明今天通過社交媒體表示,之前聽說朱婷要本色出演,很想去《中國女排》探班,可惜時間沖突,“今天看到預告片,真是沒看夠。你演得太真實了,看得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黃曉明表示,大年初一,要去電影院多看幾遍。

在黃曉明發布的這條社交媒體上,朱婷點了個贊。在今晚打響的女排半決賽首戰中,此前手腕受傷的朱婷復出,重新成為天津女排主心骨。她在3局比賽中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進攻成功率高達75%。在她的帶動下,天津隊另一名主攻李盈瑩也得到17分。

反觀北京隊則無人得分上雙,魯爾克、巴奇各自拿到8分。第3局,北京隊被迫變陣,主教練張建章換下了劉曉彤等主力,但這未能改變戰局。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