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神行定海山”2019中國定海海島越野極限賽活動落幕

2019年12月27日19:58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日前,由浙江省馬拉鬆及路跑協會、舟山市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和舟山市定海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神行定海山”2019中國定海海島越野極限賽圓滿落幕。此次比賽分為10公裡體驗組、35公裡挑戰組、50公裡精英組、75公裡穿越組和100公裡極限組五個組別。其中100公裡極限組和75公裡穿越組的選手從魯家峙出發后,穿越舟山本島,累計爬升約6300米,最后到達馬岙。這也是舟山市首個百公裡越野賽。來自全國各地的687名選手報名參賽。

此次比賽無論是超長的賽程,還是冬日濕冷的天氣,對選手們都是一個巨大的挑戰。選手們奔跑在山間,奔跑在雨裡,領略了定海獨特的冬日海島風光,也讓更多的人體會到了人與自然的相互融合。

本次活動,依托於“東海大峽谷系列越野賽”,經過四屆的不斷沉澱和發展,無論是在參加比賽的人數上,還是賽道的完善上,都有了長足的進步,這也是定海區大力發展“體育+旅游”的產業結構呈現的新態勢。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