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2021年世俱杯將由上海、廣州等8座城市承辦

2019年12月28日13: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 據中國足協官網消息,經國際足聯與中國足協聯合考察評估,上海、天津、廣州、武漢、沈陽、濟南、杭州、大連等8座城市成為2021年國際足聯俱樂部世界杯(簡稱“世俱杯”)承辦城市。

世俱杯是由國際足聯主辦、全球一流俱樂部球隊參與的國際性足球賽事。國際足聯對2021年世俱杯進行了大力改革,改制升級后的世俱杯將成為具有世界頂級影響力和競技水平的全新賽事。賽事將於2021年6月至7月在中國舉辦,本屆世俱杯共有24支隊伍在中國進行32場高水平比賽。

中國足協表示,世俱杯的舉辦,將會進一步促進足球運動在中國的普及和推廣,讓更多的人熱愛足球、參與足球,營造濃厚的足球發展氛圍,促進體育產業和體育消費升級,有力帶動城市軟硬件建設,充分展示我國改革開放以來的經濟社會發展成就,提升中國的國際形象和國際影響力。中國足協將與國際足聯和各承辦城市緊密合作,努力把2021年世俱杯辦成一屆成功、精彩、圓滿的世界足球盛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