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跳水新聞

中國跳水“測冬訓” 雙人跳台突破賽前目標

張秋儀 周欣
2019年12月28日16: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跳水“測冬訓” 雙人跳台突破賽前目標

  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張秋儀 周欣)27日,中國跳水隊在國家體育總局跳水館進行隊內測試,在女子雙人10米台決賽中,新組合張家齊/陳芋汐擊敗名將司雅杰/任茜獲得勝利。

  在男子10米台預賽中,楊昊、世錦賽冠軍楊健、練俊杰、奧運雙冠王陳艾森名列前四名﹔盧為以2分優勢領先世錦賽冠軍陳芋汐,暫居女子10米台榜首﹔彭健峰、曹緣、台曉虎暫居男子3米板前三名﹔大滿貫得主施廷懋以3分之差不敵雙人搭檔王涵,暫列女子3米板第二。

  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賽后表示:“這個冬訓的起點比以往都要高,體能訓練上的加強奠定了運動員的發揮基礎。在今天的測驗中,雙人跳台選手發揮出色,尤其張家齊/陳芋汐超越了賽前目標,突破了360分。陳艾森的狀態也有所回升,但是還需要提高精准度。”

  周繼紅介紹,為保障運動員的正常發揮和下個月的奧運會選拔,本次測試前的訓練量並未調整。28日將進行男女3米板、10米台和雙人3米板的決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