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上海1分險勝內蒙古 普萊桑斯狂砍65分陝西憾負

2019年12月29日13: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WCBA綜合消息:上海1分險勝內蒙古 普萊桑斯狂砍65分陝西憾負

  新華社濟南12月28日電(記者陳灝)2019-2020賽季WCBA常規賽第16輪28日晚結束8場比賽的爭奪。上海隊主場80:79險勝內蒙古。另一場比賽中,特蕾莎·普萊桑斯砍下65分,卻依舊沒能阻止陝西隊主場不敵武漢。

  上海隊與內蒙古隊的首節比賽,上海隊在9:17落后的局面下,連中3記三分球掀起反攻,打出一波16:2的攻擊波反超比分。次節比賽,內蒙古隊一度將比分追成26平,但低迷的手感讓她們無法緊追主隊。半場戰罷,上海隊44:32領先。

  兩隊在第三節不相上下,但第四節場上風雲突變。上海隊進攻頻頻受阻,近半節過后仍一分未得。內蒙古隊卻越打越順,在霍華德和程鳳的帶領下,連得11分追平比分。上海隊此后逐漸找回狀態,比賽還剩最后7秒時,上海隊還以77:79落后兩分。眼看就要主場輸球,葉蓮娜命中三分球。內蒙古隊最后一投不中,上海隊驚險勝出。

  聯賽排名倒數第四的陝西隊,本輪遭遇排名倒數第二的武漢隊。比賽還剩最后一分鐘時,兩隊戰成88平。鄧睿潔為武漢隊命中關鍵遠投,陝西隊最后一秒的壓哨三分倉促出手沒有命中。最終,陝西隊以92:95主場失利,特蕾莎·普萊桑斯“空砍”65分、17個籃板。

  其他比賽中,雄踞聯賽榜首的東莞隊78:66戰勝墊底的河南隊,后者遭遇本賽季16連敗。天津隊77:82不敵福建隊,江蘇隊94:73戰勝大慶隊,四川隊71:94不敵北京隊,山西隊96:70輕取山東隊,浙江隊76:108不敵新疆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