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馬內打入唯一進球 利物浦1-0狼隊奪十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30日09:36

馬內助利物浦全取三分
馬內助利物浦全取三分

人民網北京12月30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繼續打響,利物浦主場迎來狼隊的挑戰,最終利物浦憑借馬內的唯一進球拿下勝利,以13分的優勢繼續領跑積分榜。

第3分鐘,利物浦隊大禁區前分球給右路插上的阿諾德,阿諾德低平球敲向門前,薩拉赫近在咫尺的射門卻高出橫梁。

第30分鐘,利物浦隊亨德森大禁區內傳球給馬內,馬內領球后轉身勉強推射被對方后衛阻擋偏出球門。之后利物浦開出角球,菲爾米諾沖頂再次偏出球門。

第41分鐘,利物浦隊范迪克中圈內直接長傳找到弧頂處的拉拉納,拉拉納用肩膀將球碰給左路跟進的馬內,馬內輕巧推射球門近角破門,裁判在質疑拉拉納是否手球后認定進球有效,利物浦1-0領先。

第47分鐘,狼隊喬尼右路突破后下底傳中,前點狼隊隊員故意一漏,后點埋伏的內托順勢推射死角破門,但裁判認定喬尼觸球時越位,進球無效。

第67分鐘,利物浦隊范迪克后場被狼隊前鋒迪奧戈搶斷,迪奧戈突入禁區選擇直接爆射球門近角,利物浦門將阿裡鬆奮力將球扑出。

第92分鐘,狼隊后場長傳找到左路跟上的維納格雷,維納格雷突入禁區后急於扳平比分,左腳怒射卻偏出球門近角。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利物浦憑借馬內的唯一進球拿下3分,以13分的領先優勢繼續排名積分榜榜首。

首發陣容:

利物浦(4-3-3):1-阿利鬆﹔66-阿諾德,12-戈麥斯,4-范迪克,26-羅伯遜﹔20-拉拉納(67',8-凱塔),14-亨德森,5-維納爾杜姆(86',7-米爾納)﹔11-薩拉赫,9-菲爾米諾(86',27-奧裡吉),10-馬內

狼隊(3-5-2):11-帕特裡西奧﹔5-本奈特,16-科迪,49-基爾曼﹔19-喬尼,32-登東克爾(58',27-塞斯),8-內維斯(58',37-特勞雷),28-穆蒂尼奧,29-維納格雷﹔7-內托,18-迪奧戈(72',9-希門尼斯)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